•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返校后学生一周上七天课?上海建桥学院回应
  • 返校后学生一周上七天课?上海建桥学院回应

    时间:2020-05-10 14:06:46  来源:  作者:

    学生返校后,一周要上七天课?

    5月10日,上海建桥学院因为该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5月10日,上海建桥学院冲上微博热搜。微博截图

    5月10日,上海建桥学院冲上微博热搜。微博截图

    澎湃新闻 记者从该校多名学生处了解到,5月10日上午,部分班级已召开线上班会,有辅导员通知学生,非毕业年级学生实行分批返校,返校后不得离校,6月1日开始上课,一周七天课。

    对此,学校有关部门回复称,网传通知仅是数天前职能部门的初步沟通,学校可能将于下周正式讨论学生返校方案,并征求意见,上报有关部门审批,正式通知将在学校官网发布。

    截至5月10日11时,该校官网未发布正式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官网介绍,该校全日制在校生有19857人,其中,在校本科生为17197人。

    该校于4月27日发布的《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中提到,本、专科毕业年级的学生可向学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后自5月16日起分批、有序返校。全体非毕业年级的学生暂不返校,学校持续开展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经综合评估后再定。

    关键词:上海建桥学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