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俩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介入
  • 上海俩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介入

    时间:2020-10-09 18:44:56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近日,一则“小学家长约架,头破血流进医院”的微信对话截图和视频在网上热传。网传截图显示,两名三年级男生因在学校做操时“踢屁股”,倒水时“绊摔跤”产生摩擦,两名学生家长遂在微信群内发生口角并“约架”。

    “陈爸,你是不是没吃过苦头!”记者在聊天记录截图中看到,其中一名小学生的父亲张某因为儿子疑似在校被打,在家长群内率先发难。

    上海俩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介入

    被点名的“陈爸”反驳称,自己儿子确实打了对方三下,但起因是对方做操踢了自己儿子屁股。“陈爸”还不甘示弱地表示:“口气这么大,你说,我随你。“

    上海俩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介入

    随后两人争吵升级,火药味渐浓,并约定第二天早上在校门口见。形势愈演愈烈,其他学生家长纷纷在微信群内劝架,希望平息纠纷。

    10月9日,记者从杨浦区相关教育部门了解到,网上所传家长“约架”事件发生在9月30日上午,由于家长“约架”的微信群里只有家长没有老师,老师从其他家长处得知后,已通知了双方孩子的妈妈到校处理此事。

    然而,9月30日早上8点多,陈某就带着U型锁直接敲了张某的头,致后者头破血流。事发后,学校老师马上拨打了120和110,张某被送往医院治疗。

    上海俩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介入

    记者还从杨浦相关部门获悉,冲突当天,张某被送往医院,在医院对伤口进行处理后,无大碍,当天已离开医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双方家长正在进行调查处置,伤情鉴定也在进行中。

    关键词:微信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