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一学校男教师驾车离校后掉头不当,致附近路人1死2伤
  • 上海一学校男教师驾车离校后掉头不当,致附近路人1死2伤

    时间:2020-10-24 22:39:26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巩汉语 徐晓阳

    10月23日,上海长宁区武夷路上,一SUV车辆司机操作不当,致1名路人死亡,2名路人受伤。

    23日晚有自媒体发文,据目击者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父亲,当时在校门口接自己的孩子,可能是转身跟孩子说了什么话、随后操控失当引发车祸,“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了”。

    10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长宁公安获悉,10月23日17时30分许,武夷路近种德桥路一辆白色SUV车辆在掉头时因操作不慎撞倒3名路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2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涉事男司机为事发地附近开元学校的教师,他带着自己的孩子将车辆从校门口开出后,操作不当发生了事故。

    据了解,孩子目前无大碍,无法确定孩子是否为开元学校学生。

    目前,涉事男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已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SUV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