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6日-8日有明显降温 市区最低零下6℃郊区零下9℃
  • 上海6日-8日有明显降温 市区最低零下6℃郊区零下9℃

    时间:2021-01-04 05:49:30  来源:周到  作者:

    这两天气温回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尽情享受冬日暖阳。 /晨报首席记者 任国强

    刚送走跨年寒潮,上海的最高气温终于回升到了10℃左右,体感上的严寒缓解了不少。但是,新一波的“暴冷”又要来了!

    昨天本市多云到阴,有分散性短时小雨,早晨局部地区有雾。气温有所回升,市区和东部地区回温明显,最低气温终于爬到了0℃以上,徐家汇最高气温10.3℃。今天多云到阴转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6℃。

    上海中心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市6日-8日有明显降温,48小时最低气温降温幅度可达8-10℃,市区过程最低气温零下6℃左右,郊区零下9℃-零下7℃,有严重冰冻。6日夜里起本市风力明显增大,陆地偏北最大阵风可达6-7级,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8~9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9级,8日夜里起风力减弱。6日夜里本市有短时雨夹雪或小雪,7日白天雨雪渐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