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浦东一在建消防栓被撞喷出10米高水柱!路面严重积水,多部门连夜出动
  • 浦东一在建消防栓被撞喷出10米高水柱!路面严重积水,多部门连夜出动

    时间:2021-01-07 11:13: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李欢、柏可林1月7日报道:昨天,寒潮再度来袭申城。晚上10时许,浦东龙东大道附近,一消防栓被撞裂,喷出10米高的水柱。为防严寒天气结冰造成影响,公安、消防、供水部门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采取措施。至凌晨1时许,水阀被关闭,路面积水现象基本消除,工作人员还在涉水路段撒盐以保证路面畅通。该路段未发生结冰情况。

    记者从浦东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22时01分,浦东新区龙东大道申江路口东侧200米处一在建消火栓被撞,唐镇站接警后第一时间到场,被撞消火栓水柱高达十几米,积水已淹没附近几十米范围的人行道。指战员们在不能关掉该消火栓的情况下,及时检查附近排水口是否堵塞,防止低温严寒天气下积水结冰造成路面湿滑,后该消火栓由自来水公司通知施工单位关闭。

    6日晚22时许,浦东交警支队机动四大队民警接110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消防栓不断漏水,现场道路存在积水现象,立即汇报指挥中心安排相关单位来现场处置。0时40分许,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成功将水阀关闭,于1时许,路面积水现象基本消除。

    截至目前,该路段未发生结冰情况。消防栓破裂原因正进一步查证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