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铁路上海站元旦发送旅客37.1万人次
  • 铁路上海站元旦发送旅客37.1万人次

    时间:2021-01-07 12:24:08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

        昨天是元旦假期首日,铁路上海站迎来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37.1万人次,略低于过去两年元旦假期首日的发客数。

        随着商合杭高铁合湖段、沪苏通铁路、连镇高铁淮丹段、京港高铁合安段以及盐通高铁等多条新线的陆续开通,上海市民前往长三角各城市变得更加方便。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在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增开热门方向的列车,主要发往盐通、沪宁、沪杭、广东等方向。

        目前,铁路上海站除跨境旅客列车(Z99次/Z100次和G99次/G100次)和金山城际列车外,其余列车已全面实行电子客票,旅客可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出站乘车。如需报销凭证,旅客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换取报销凭证。(记者 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