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嘉定树屏路一轿车连撞两车后侧翻
  • 嘉定树屏路一轿车连撞两车后侧翻

    时间:2021-01-10 10:27:1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讯(记者 房浩)1月8日下午4时许,嘉定区树屏路高家宅桥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行驶过程中,撞击停在道路边的两辆轿车后侧翻。所幸侧翻车辆驾驶员从车内爬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说:车辆侧翻 网友供图

    据了解,当时一辆黑色轿车沿树屏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车辆开过高家宅桥后,突然向左打偏,最终径直撞上停在道路北侧人行道边的两辆轿车后,发生侧翻,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而两辆被撞的轿车车损也比较严重,其中一辆车的轮轴断裂。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驾驶员自行从车内爬出,所幸并未受伤。

    警方接报后立刻到场处置,据肇事车辆驾驶员称,当时自己在驾车时,因为揉了一下眼睛,就导致了车辆打偏,从而引发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