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国家口腔医学中心落户九院 这是落户上海的第二个国家医学中心
  • 国家口腔医学中心落户九院 这是落户上海的第二个国家医学中心

    时间:2021-01-10 06:51:17  来源:文汇  作者:

    昨天,记者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已正式批准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为主体设置国家口腔医学中心。这是落户上海的第二个国家医学中心。

    此前,国家卫健委印发《关于设置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通知》,决定分别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为主体设置,共同构成国家口腔医学中心。三家机构将形成多中心协同工作机制,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带动全国口腔医学建设与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表示,将以“国内最高、亚洲领先、世界一流”为标尺,以全面建立优质、高效、健全的口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目标,依托上海亚洲医学中心建设布局,联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及全国口腔医疗同仁,进一步完善我国口腔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大众的口腔健康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