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家庭发展研讨会在沪举行 探讨家庭可持续发展
  • 家庭发展研讨会在沪举行 探讨家庭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1-01-10 06:32:16  来源:上观  作者:

    昨天,第二届中国家庭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研讨会以“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主题,探讨家庭可持续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主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副市长宗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北京、上海等地十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聚焦新发展格局下如何进行家庭建设的讨论。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家庭健康、家庭教育、家庭文化、家庭生活、家庭财富等方面都在发生变化,需要从历史传统和当代挑战的角度来梳理构建家庭建设与发展的思路,构建家庭发展的理论,指导家庭建设的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