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深入凝聚共识,广泛动员力量 上海党外人士新年学习会召开
  • 深入凝聚共识,广泛动员力量 上海党外人士新年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1-01-10 06:30:41  来源:上观  作者:

    1月8日,上海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年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民盟市委主委陈群、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民进市委主委黄震、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钱锋、台盟市委主委李碧影、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无党派人士代表陈春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上海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主题,深入沟通交流。

    郑钢淼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在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拼搏,积极作为,有力服务了全市中心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市统一战线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动员组织力量,在推进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激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要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专业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深入、务实、严谨的作风,积极参政议政。要以政治交接的责任担当,推动市区两级班子队伍建设。要把好政治关,履行好党派市委的主导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