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曲阳南路正式辟通啦!北外滩往返虹口中北部更便捷
  • 曲阳南路正式辟通啦!北外滩往返虹口中北部更便捷

    时间:2021-01-09 18:46:00  来源:上海发布  作者:

    虹口区新闻办说,曲阳南路(四平路—临平路)目前已正式辟通,这条连通北外滩和虹口中北部的南北通衢将让市民出行更便捷,同时也将缓解四平路、大连路等交通大动脉的压力。详见↓

    曲阳南路辟通工程全长约650米,北起四平路,南至临平路,按双向4车道设计,且全线设有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道路红线宽度为35米,属城市次干道路。

    在辟通后,曲阳南路既可向北与曲阳路、逸仙路直接连通,又能向南延伸至北外滩核心区域,形成区内南北联系辐射服务北外滩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北外滩乃至整个虹口的区域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它“覆盖”了与临平路相接的原东沙虹港路,瑞虹新城及附近居民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告别昔日机非行人混行乱象。

    近年来,虹口区先后完成天潼路等多条区区对接道路项目建设,海伦路、海伦西路也“变身”双向通衢大道,随着曲阳南路的辟通,有效破解了制约虹口发展的“南北不通、东西不畅”的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