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总投资25亿元、6个重点项目今签约落地,宝山罗店吹响抢抓项目建设“冲锋号”
  • 总投资25亿元、6个重点项目今签约落地,宝山罗店吹响抢抓项目建设“冲锋号”

    时间:2021-02-24 14:56:1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今天上午,宝山区罗店镇召开“2021年罗店镇投资促进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5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吹响了罗店镇抢抓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图说:仪式现场。罗店镇供图(下同)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宣布开工。宝山区副区长陈尧水、罗店镇党委书记瞿新昌、罗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伟杰以及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上海宝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君、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斌、上海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共同上台推动开工卷轴。

    罗店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有着“金罗店”的美誉,历史上商贸发达、通江达海、文化底蕴深厚。宝山区副区长陈尧水表示,过去的一年,罗店镇作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的重要增长极,经济社会建设成绩斐然,美兰湖核心研发区风貌焕然一新,锦邑产城融合区蓄势待发。特别是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推进有力,国盛产投、宝济药业等一批重大生物医药项目落地开工,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大会成功举办,飞凯光电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整个园区正在形成以高端生物医药制造、高端医疗器械装备生产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并朝着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的标杆示范区奋力迈进。新的一年里,希望罗店镇能充分发挥“三牛”精神,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激情。比学赶超促发展、奋发有为抓项目,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强化抓落实的措施,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图说:天瑞金MAX科技园项目效果图。

    罗店镇党委书记瞿新昌指出,罗店镇将全力加快转型发展,紧扣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战略定位,深入开展“比学赶超”实践活动,围绕“五个依托”和“五个带动”,力争在五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完善的配套,让大家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让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在罗店竞相迸发,让一切创新驱动的源泉在罗店充分涌流,努力把罗店打造成为各类投资伙伴和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罗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伟杰宣读表彰决定,会上表彰了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突出贡献企业、上海宝济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特别贡献企业、上海宝翼制罐有限公司等9家进步企业、上海恩正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10家最具潜力企业、宝山税务局第十七税务所等9家营商工作先进集体,刘彦君等16名企业家、个人被评选为营商好伙伴和招商能手。

    现场还进行了罗店镇与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惠永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北京斯丹姆赛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大隐书局有限公司、上海鸣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索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