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老战士表示将引导教育好青少年一代
  • 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老战士表示将引导教育好青少年一代

    时间:2021-02-24 10:32: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18日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方面获悉,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刘苏闽会长等一行今天专程慰问了百岁新四军老战士的代表施平、程亚西、胡友庭、顾海楼等,向他们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图片说明: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看望老战士们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供图)

    百岁老战士们听完后,表示感到深受教育和鼓舞,决心按总书记的要求,珍惜光荣历史,永保政治本色,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教育青少年一代,接好革命事业的班。

    图片说明: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看望老战士们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供图)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工作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百岁新四军老战士的回信。会长刘苏闽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46位百岁以上的老党员、老战士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一片忠心。这封信不仅代表了新四军老战士的心声,也代表了全体会员的共同心愿。大家回顾了2007年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时,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专门给研究会发来贺信,对研究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刘苏闽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取得辉煌成果的历史节点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年,我们又接到了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倍感亲切和振奋,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