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申花今天出征中超新赛季,周五首战对阵北京国安
  • 申花今天出征中超新赛季,周五首战对阵北京国安

    时间:2021-04-19 19:53: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图片来自上海体育

    东方网记者刘辉4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上海申花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举行。上海申花全体球员、教练组、数百位申花球迷等共同出席出征仪式。在申花04梯队与申花05梯队的表演赛结束后,在现场数百位申花球迷的热烈欢呼下,申花一线队全体球员以及教练组人员缓步走入场内。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为新援金洋洋和薛庆浩颁发申花球衣,新赛季金洋洋、薛庆浩将分别身披4号、31号球衣征战。随后,除了因为全运比赛任务缺席的何龙海外,吴曦、约尼奇、阿德里安、巴索戈、金洋洋、王毅、薛庆浩等七位2021赛季新加盟的球员悉数登台亮相。

    莫雷诺与冯潇霆作为球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两位队员都表示球队目前非常团结、蓄势待发,相信一定会带着最好的精神状态踏上新赛季的征程,球员们将会在新赛季用最好的表现来报答所有关心支持申花的球迷朋友们。

    仪式最后,吴晓晖向主教练崔康熙授予申花俱乐部队旗,同时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也升起申花俱乐部队旗。在现场数百位球迷整齐划一的助威歌声中,活动再次达到高潮。

    在球迷们的夹道欢送下,申花俱乐部球队大巴驶出申花基地大门,开赴2021中超联赛苏州赛区。4月23日20:00,申花将迎来2021赛季首个对手——北京国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