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本周六上海车展将迎近10万人次观展客流 警方发布出行攻略
  • 本周六上海车展将迎近10万人次观展客流 警方发布出行攻略

    时间:2021-04-20 18:13: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李欢4月20日报道: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青浦警方送上观展提示:网约车、出租车、公交、地铁及市民群众这份车展出行攻略请注意查收。

    青浦警方提醒,据预测,4月24日(周六)将迎来近10万的观展大客流。展馆周边的停车位约12000个,基本上可以满足车展期间的停车需求。自驾观展的观众,在进入展馆周边区域的时候,请实时关注展馆周边道路上方的诱导屏,43块诱导屏会针对不同时段的车流情况进行动态的引导。

    另外,在展馆周边的6个道路交叉口处,警方设置了可变车道,会根据实时车流情况进行调整。如果车辆停放在离会展中心较远的停车场,观众可在停车场门口换乘接驳公交进馆。搭乘轨交2号线依然是抵馆最佳方案,徐泾东站部分出入口将视客流情况进行调整,大家经过站厅时要多加留意。在客流高峰时段,为避开徐泾东站拥挤区域,建议大家通过10号线换乘17号线到诸光路站后,由北广场进入场馆。

    为分担散场期间地铁徐泾东站客流压力,主办方在南、北广场分别开设了前往9号线中春路站、虹桥枢纽T2航站楼和71路中运量三条免费接驳线,散场高峰时,观众可在北广场通过短驳车换乘71路中运量快速前往中心城区。运行时间为每天15点30分至19点30分。

    警方提醒:车展期间,前往观展的市民众多,请广大市民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各位家长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驾驶员们出行前请了解路线,到达展馆周边则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在道路上停车、下客,为了自己方便造成别人的拥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