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之巅看日照海天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在沪展出
  • 上海之巅看日照海天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在沪展出

    时间:2021-04-20 11:24: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4月20日报道:4月19日,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开幕式暨“阳光海岸活力日照”上海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中心大厦开幕。活动将影展和推介结合在一起,通过动态推介和静态展示给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日照海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汇集了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参会摄影记者在日照拍摄的一百幅图片,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了日照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社会发展,反映了近年来日照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已连续三届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历经三年的发展,已被业内公认为中国新闻摄影界的“奥林匹克”,每年都吸引着百余名中央级和省市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到日照采访报道,他们用镜头聚焦这座美丽、活力、开放的城市,并向国内外展现它的精彩蝶变,这项活动已经成为日照市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对外开放,将持续到4月21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