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视频|五一长假上海高端酒店一房难求 超越2019年同期
  • 视频|五一长假上海高端酒店一房难求 超越2019年同期

    时间:2021-04-28 21:36:43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本周六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由于本次假期达到了五天, 今年五一上海酒店预定不仅超越清明,更全面超越2019年同期,尤其是高端酒店平均入住率超过90%,部分门店甚至已经到了一房难求的境地。


    屏幕快照 2021-04-28 下午9.39.08.png


    虽然还没到五一小长假,但这两天,坐落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邻家美利亚酒店客房率已经到了8成左右。而从预定看,五一小长假前几天已经达到了满房。负责人表示,其实从今年3月开始,订房需求就开始猛增。而位于市中心的静安昆仑大酒店也同样出现了客房预定紧张的情况。以目前的预定情况看,整个五一小长假的客房预订率都达到了九成以上。从客源看,外地游客占了很大的比例。

    屏幕快照 2021-04-28 下午9.39.39.png


    根据携程旅游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上海酒店订单量对比2019年实现了43%的增长。多家高端酒店已经一房难求。相应的酒店订单均价也水涨船高,赶超了2019年同期均价。其中,亲子出游订单占比达38%,较去年同期提升18个百分点。由于下一个小长假是6月端午节,和孩子们的期末备考期有时间上的重合,所以很多家庭选择在五一期间带孩子外出。


    屏幕快照 2021-04-28 下午9.39.48.png


    上海市文旅局提醒,五一小长假,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活动,牢记常态化防控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邱旭黎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