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30年间累计理赔10700亿元!中国太保在沪举行成立3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
  • 30年间累计理赔10700亿元!中国太保在沪举行成立3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

    时间:2021-05-13 21:03: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5月13日报道:起于浦江潮,扬帆太平洋。今天,中国太保在上海召开成立30周年总结发展大会。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在题为《三十而立再出发,继往开来再奋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再创新奇迹》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孔庆伟全面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总结了公司坚持红色引领、坚持专注主业、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经验,并展望了公司下一个新30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实施路径。他号召全体太保人坚定不移服务国计民生,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作出新的贡献。

    孔庆伟表示理赔是保险公司的“生命线”,“在95年亚太二号坠毁、98年特大洪灾、08年南方冰雪灾害、汶川地震、“东方之星”沉船、新冠肺炎疫情及一系列台风冰雪等重大灾难事故中,我们科学防灾、快速理赔、有效减损,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加速复工复产。30年间,我们累计支付保险赔款和给付保险金10700亿元。”

    据了解,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公司连续10年上榜《财富》500强(2020年最新排名193位),在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五。

    30年间,太保累计为超过1.4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同时,建成了以客户为核心的大数据平台,在咨询、承保、理赔等服务中引入多项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主动求变创新发展模式。

    孔庆伟指出,面对后疫情时代全球金融格局和秩序的重构,我们应该,且必须成为先行者、主力军,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以更加务实、进取、开放的态度,在改革创新上先行先试,在比学赶超上唯实唯干,在干事创业上善作善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