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成各大展会首选地!有机健康、精酿啤酒,世博展览中心“两展同开”
  • 上海成各大展会首选地!有机健康、精酿啤酒,世博展览中心“两展同开”

    时间:2021-05-13 18:25: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程琦5月13日报道:上海作为进博会举办地,会展业发展近年来迈入“快车道”,展览规模持续扩大,国际化水平快速提升。今年上海更是各大展会首选举办地。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2021亚洲国际精酿啤酒和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两展同开,来自全球的啤酒、有机食品等品牌齐聚上海,从这里出发开辟中国市场。

    打卡美酒一站式,210家精酿啤酒行业企业参展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2021亚洲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21)展览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210家精酿啤酒、原材料、包装、生产线及相关生产设备和销售领域的专业展商与会。

    本次展会还迎来了行业中顶尖的专家、学者和资深分析师们亲临现场,以高端啤酒引领行业浪潮为主题,分析市场趋势直击行业痛点。

    2021亚洲国际精酿啤酒展销售经理赵鹏飞介绍说,CBCE 2021精酿社区展商数量和质量再创历史新高,囊括了中国的优质精酿品牌。精酿社区设置的中国精酿之旅版图清晰地呈现了近年来中国本土精酿品牌的成长之路,也成为本届展会热门的打卡地。

    赵鹏飞表示,相较多年前人们一味追求国外进口的精酿啤酒,随着近年来国产品牌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地方品牌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出适合更广泛人群的口味、风格,甚至IP。

    此次展会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也是场不容错过的味蕾盛宴。今年展会还邀请了多位资深品鉴专家对美国啤酒及布鲁塞尔挑战赛获奖精酿产品进行现场品鉴。

    200余家有机品牌共话健康消费,“有机”迎来市场增长点

    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二楼,亚洲有机展更是热爱健康绿色生活人士的打卡地。

    近几年,健康的生活风尚开始兴起,同时随着国内疫情趋于平稳,消费者被抑制的消费力将有机会得到释放,同以往相比将更加注重健康,免疫力以及食品安全,有机健康的饮食将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共有特仑苏、悠蓝、惠氏营养品、圣牧有机、新疆旺源、大连兴龙垦、晋宝绿珍、雀巢中国等200余家知名有机品牌参与。

    疫情使电商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有机产品电商自然也是广大追求自然、安全、健康人群的首选。本届有机展会还首次举行零售业论坛,聚焦后疫情下零售行业需求的扩张,意在拓展平台的发展,使之不仅局限于品牌与渠道,更是要寻找打开B端的道路,在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搭建桥梁。

    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主力军及疫情后的消费升级,有机生活理念也越来越得到妈妈们的认可和重视,惠氏、百度上海、阿拉小优、Qtools等母婴品牌参与的中国有机母婴发展论坛,共话母婴人群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和论坛会议之外,今年的展会也顺应直播时代的浪潮,推出了云逛展活动,在疫情仍未彻底消退的阴影之下,为国内外对有机爱好者与从业者提供一个线上平台,全方位深度诠释以健康、自然为理念的乐活方式。

    主办方介绍说,中国是有机食品消费大国。有机食品作为产品安全等级金字塔顶端的产品类别,在疫情之后有望迎来消费的大幅度增长。本次展会更多的是通过展示自然健康的有机产品,让观众体会到有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深刻领悟到有机生活为家庭健康、地球可持续发展、保护生物多样性而带来的利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