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一口气推5款新品,这家企业本土创新中心落户上海后“开挂”了
  • 一口气推5款新品,这家企业本土创新中心落户上海后“开挂”了

    时间:2021-06-22 21:52: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今天新西兰乳品巨头恒天然集团在上海一口气推出五款新品,安佳进口益生元儿童牛奶、安满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安佳马苏里拉芝士、安佳4果3蔬益生菌奶粉、安佳3重蛋白营养奶粉。其中,芝士和果蔬益生菌奶粉也将作为全球首发新品出现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这一切,都得益于去年8月设立在上海浦东的恒天然和美安康上海创新中心。本土研发中心的建立,让这家企业更好地洞察到中国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乳制品的个性化健康需求,也使产品更适合本土消费者喜好。

    “比如中国消费者非常注重披萨能有瀑布拉丝效果,不论是口感还是观感都更好。我们新推出的马苏里拉芝士,有着丰富的的牛奶蛋白质,可以轻松实现瀑布拉丝”, 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曹辉举例道,在乳制品方面,中国人更爱喝脱脂或低脂的牛奶,在保证营养的同时,也能保障身材状态。此次推出的安佳4果3蔬益生菌奶粉,除了维生素A、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元素,还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符合部分国人对健康的个性化追求。

    创新中心的设立,不仅让产品更贴合消费者,也让整个研发生产流程大大加快。曹辉说,当我们有一个本土的研发中心,配合市场的行销部门,就可以大大缩短消费者洞察和我们产品概念的摸索时间,从而大大缩短跟总部的市场沟通。此次推出的益生菌奶粉,放在此前的产品研发背景下,其或需要两年的时间,但这次仅用了半年时间。

    “中国是恒天然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同样表示,在第三届进博会还未结束时,集团就与组委会签约了要入驻第四届进博会,并且展厅面积再次扩容,接近250平方米,跟第一次相比翻了5倍。在年底将要举行的进博会上,恒天然还将推出一系列首发新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