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九百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 九百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2 19:06: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通讯员廖圣静6月22日报道:近日,九百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集团成立25周年文化回顾活动。上海静安区有关部门和街道、集团结对共建单位代表,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获评人员和党员代表,以及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和历任班子成员代表等参加活动。静安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给予现场指导。

    整场活动以沉浸式讲述的形式,串起了“初心·开天辟地”“奋起·永担使命”“扬帆·再启新程”三个篇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一首诗朗诵《绽放南西 再创辉煌》展望“十四五”新发展征程。集团党员以短片《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寄托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整场活动描绘出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共筑未来的美好画卷。

    多年来,九百集团党委潜心打造“互融共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九百智汇谷”南京西路党建联建新空间,从企业党建与经济工作“互融共进”1.0版本,向功能区党建与区域经济发展“互融共进”2.0版本逐步迈进。百花齐放的党建工作,实现了集团党建工作“公转”带动基层党建工作“自转”。情景剧《一本日记》和小品《精诚服务》,将“党组织书记工作室”的工作实效和集团招商团队的服务精神展现在广大干部职工面前。

    南京西路是上海最国际、最开放、最高端的核心商务商业街区之一。九百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为推进南京西路的更快更强的发展而不懈努力着。作为南京西路核心功能区牵头单位,活动中,九百集团成立了上海南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将为南京西路商圈进一步提振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同时也为南京西路核心功能区平台的搭建、资源的整合、效能的提升给予更多的强力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