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问答】上海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目前有哪些防疫举措?如果健康码是黄码,怎么办?
  • 【问答】上海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目前有哪些防疫举措?如果健康码是黄码,怎么办?

    时间:2021-07-30 19:59:2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问:上海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目前有哪些防疫举措?如果健康码是黄码,怎么办?

    :截至7月30日15时30分,根据最新防疫要求,所有到沪旅客,无论是在机场还是火车站,都需接受测温并查验健康码。

    铁路方面,上海各大火车站继续严格做好对旅客的测温工作,其中进站一次、出站一次。各个火车站的出站口处也都安排了专门人员,逐个检查旅客健康码。若有人持黄码,现场工作人员会通知社区接人,居家隔离14天;若持红码,工作人员则会送该旅客至指定的集中隔离点隔离14天。

    机场方面,上海两大机场对所有国内到达旅客进行健康码查验,并根据查验结果放行或进一步观察。同时,现场设置健康状况申报台,供旅客主动申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