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逝者|上海歌手巫慧敏去世,曾获第一届《卡西欧杯家庭演唱大奖赛》冠军
  • 逝者|上海歌手巫慧敏去世,曾获第一届《卡西欧杯家庭演唱大奖赛》冠军

    时间:2021-07-30 15:24:28  来源:文汇报  作者:

    上海歌手巫慧敏于7月29日因癌症去世,终年48岁。

    巫慧敏1973年1月15日出生于上海。1985年,巫慧敏一家参演了首届上海演唱大赛并演唱歌曲《卖汤圆》,他们独特的敲碗表演方式让不少人印象深刻,拿下冠军后也让巫慧敏一夜成名。

    1992年,巫慧敏选择前往国外发展,之后,实力不俗的巫慧敏发表了不少专辑,还和著名的“暴风乐队”等乐队成员一起组成了大棚车乐队,同时在各地举办了音乐会。

    上海主持人曹可凡在微博上写道:“巫慧敏,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当年《卡西欧家庭演唱大赛》令她红遍申城,后来她东渡扶桑,继续从事音乐活动,也偶而在一些活动中碰到。虽然光阴流逝,总觉得她还是当年那个弹着吉他,欢快演唱的中学生。前年春节前夕,林海兄诚邀她回沪参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录制,却听说她因病取消行程,但也没在意,以为只是偶感风寒之类小疾,不想,今日竟传来噩耗!祈愿她在天堂仍有音乐陪伴,永不寂寞!”

    编辑:王筱丽

    责任编辑:邢晓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