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问答】听说上海大学正在举办的“龙门石窟展”不错,可以看到吗?
  • 【问答】听说上海大学正在举办的“龙门石窟展”不错,可以看到吗?

    时间:2021-09-24 20:34:32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问:我想参观上海大学博物馆正在举办的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请问展览对外开放吗?

    答: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铭心妙相”正在上海大学博物馆内展出,展期自2021年9月18日至2022年1月8日。由于博物馆位于上大校园内部,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暂时未对外开放,故校外观众暂时无法进校参观。

    记者从上大博物馆获悉,展览后续将持续推出学术讲座、艺术家对谈等活动,所有重要活动都将配套进行线上直播,之后还会推出线上全景漫游导览。感兴趣的观众可关注上海大学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最新的相关资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