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老上海的秋天有多“嗲” ,来松江这里看看
  • 老上海的秋天有多“嗲” ,来松江这里看看

    时间:2021-10-22 19:47:19  来源:上海松江  作者:

    秋季的季节限定美景你去打过卡了吗?别急!人气选手“粉黛乱子草”还在认真营业中!这波粉色浪漫还在,10000平方米粉色花海等你来!

    松江面积最大的粉黛乱子草园就藏秘于此,大片软软糯糯的粉,成为了最适合拍照的绝美背景,隔着屏幕都被“圈粉”了!快去打卡吧!

    小贴士:粉黛乱子草最佳观赏期为9月-11月,可得抓紧时间啦!

    热门影视剧取景地超美!

    这条被梧桐包裹的街景庭院你来过吗?是时候拉上“摄影师”走起了!即将进入秋色最佳观赏期的11月,红砖黄墙、复古洋房……秋风起,梧桐落叶纷飞,像极了一副油画。

    在法桐树荫下漫步,一种浪漫而优雅的腔调悠然而起,参天的法国梧桐,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

    漫步秋日的欧式庭院、老上海街区,旧故事伴着老式建筑娓娓道来……

    咖啡界的秋日最佳搭档

    秋风、树叶渐黄、桂花清香,走在老上海的街道边,是不是连呼吸都充满了桂花香?

    那些藏着秋日的美好短暂,却温柔,秋天的仪式感往往从一杯咖啡开始。

    趁着秋高气爽,赶紧约逛、约拍走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