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无顶凉亭改造升级,在宝山感受家门口的“微幸福”!【我为群众办实事】
  • 无顶凉亭改造升级,在宝山感受家门口的“微幸福”!【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10-22 15:55:14  来源:上海宝山  作者:

    近段时间,宝山罗店慧苑的居民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微幸福”。原本简易的无顶凉亭,通过“社区通”议题提议改建,让居民得到了实惠,也让基层治理暖进居民心窝里。

    图片说明:凉亭修建好后居民们在凉亭里休闲娱乐

    居民梁阿姨:“平日里老人们都喜欢到凉亭里坐一坐,天热的时候特别热,天冷的时候特别冷,风从四面钻进来。”

    图片说明:改造前

    不少居民也在“社区通”上提议对凉亭进行“微改造”。

    议题发布后不少新的居民都留言表示同意这个项目的实施。议题确立后,居委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把凉亭“微改造”事宜提上日程。通过“社区通”线上发布、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最后确定了造型的改造方案。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改造,一个新造型的崭新凉亭,闪亮登场,成为小区居民的“打卡地”。

    知民情、解民忧,“微改造”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感受到变化,体会出幸福,也让基层治理暖进百姓心里,让社区建设结出更多硕果。

    (来源:上海宝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