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黑色博物馆第二季登陆上海广场,打造多元化的“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
  • 黑色博物馆第二季登陆上海广场,打造多元化的“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

    时间:2021-10-29 16:53:2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线下实体商业空间的发展突破口在哪里?上海广场的答案是打造多元化的“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日前,上海广场联合上海拉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黑色博物馆第二季《当我面向光明》原创展演项目正式启动,同时官宣全新定位,着力围绕多次元圈层,细分不同类型的社群,引领独特“社群”生活方式。

    图说:上海广场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疫情给所有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两年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不可小觑,且呈年轻化趋势,每个人都更加关注自我的情绪与精神世界。登陆上海广场的黑色博物馆第二季《当我面向光明》原创展演项目,给年轻族群一个可以持续讨论精神世界的平台与出口,让每个人的情绪被看见、被表达、被理解。

    图说:黑色博物馆长廊空间  

    黑色博物馆是亚洲第一个探索心理、人性与社会议题的展演空间。经过一年多的打磨与创作,此次在上海广场落户的新空间升级到第二季《当我面向光明》。在主题定位上更精准服务于精神压力大的年轻族群,每个空间体验上都特别设立一个交互互动装置,以更沉浸式的科普心理与精神健康议题,逐次增强情绪体验,为每个人找到一个释压的出口。

    随着新消费新业态的拓宽发展与消费需求的多元更迭,探索融入社交功能的新鲜内容及场景体验,挖掘新兴业态丰富商业价值,已然成为商业地产行业创新升级的有力手段,更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心之所向。

    图说:迪厅空间

    除了黑暗博物馆第二季,今年上海广场还计划于今年,携手温莎KTV形成战略联盟,打造“嗨K族群”;与AKOMA打造契合“Z世代”个性喜好的“音乐节IP”;与WEWORK联合办公品牌共同举办“慈善集市”等主题活动,以此衍生覆盖多元圈层生活方式,激活上海广场生命力与年轻力,输出商业空间可自生长的IP品牌生产力。

    图说:无限空间

    “我们会持续结合内部租户及整合外部第三方资源,打造音乐、科技、旅游、艺术、教育、体育、市集、环保等多元化社群生活方式,将多元族群的生活方式注入广场,全力打造多元‘社群生活方式聚集地’定位。”上海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上海广场将持续优化资源整合,突破传统商业空间边界,以“非商场的娱乐营销策略”为导向,不断挖掘与“租户品牌IP”及外部“第三方品牌IP”的商业合作,为商圈发展做出多次元圈层分级下的创新型标杆示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