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初心讲堂”第二讲——“海派文化,红色回响”三人谈开讲
  • “初心讲堂”第二讲——“海派文化,红色回响”三人谈开讲

    时间:2021-10-29 16:03: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10月29日下午,“初心讲堂”第二讲——“海派文化,红色回响”三人谈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

    本次初心讲堂三人谈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主持人秦畅主持,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上海大学海派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东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红色上海”主题教育馆策划人赵大朋作为受访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各行业基层党员代表50人来到讲堂现场。

    本次三人谈以“海派文化,红色回响”主题展开,从上海文化土壤的包容开放着手,深入解读海派文化海纳百川的文化内核,探寻海派文化开拓创新的生命力源泉所在,重拾上海红色近现代史中的时代风华,搜集红色中国历史进程中的“上海印记”,聆听海派文化与红色文化的时代共鸣。波澜壮阔,历久弥坚的红色文化与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海派文化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与初心始发地——上海碰撞融合,迸发出闪耀的火花。座谈中,到场观众踊跃提问,反响积极,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顽强拼搏,矢志不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