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 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21 19:49:50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

    4月20日晚,奉贤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医疗救治专题会和工作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区委书记庄木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关于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始终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作为基本守则,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发扬事不过夜、枕戈待旦的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持之以恒“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实现两手抓、两手硬。

    庄木弟指出,要压实“四方”责任,抓住奉贤从"社会面清零"向"全面动态清零"切换的关键时期,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锚住阳性感染者、密接、次密接、高筛人群,聚焦特殊矛盾,拿出特殊办法,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原则,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胜利成果。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云上晨会”模式,深化“妈妈式”服务,在拓展发展增量上做文章,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袁泉指出,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始终如一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回乡、跨区就医返奉等“流动中”人员,找准疫情防控中仍然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增强防范意识,加强防范举措,尽快锁定阳性感染者,找到疫情源头,掌握传播链条,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实市民热线,畅通群众诉求通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区委常委周龙华、顾耀明、向义海、陈学哲、王建东、徐乃毅、郑立锋,副区长张娣芳、厉蕾、田哲出席。

    (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