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足不出户办签证?招商银行代理签证系统在沪上线
  • 足不出户办签证?招商银行代理签证系统在沪上线

    时间:2017-09-08 20:3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6日电(许兵)突然想去加拿大看枫叶?去新西兰看山羊?去法国看巴黎铁塔拍照?去英国看英国女王?去澳大利亚看歌剧?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很多人的梦想。

      然而,一直以来,繁琐的签证办理手续让他们望而却步。而这种情况伴随9月1日招商银行代理签证系统正式上线,将得到明显改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各国签证,无需再为办理签证手续跑断腿。

      据了解,新签证系统具有如下优势:

      系统自动填写信息,省时省力。填写资料时,系统会自动识别招行用户信息,自动填写,减少填单内容,让申请者省时省力。

      自动识别常见填单错误,不做“大头虾”。资料填写过程中系统会自动识别填单错误,如生日、地址等内容。减少信息出错概率,缩短办理签证时间。

      资料直接拍照上传,无需打字。户口本、在职证明等资料可直接拍照上传,尽量避免因客户打字可能造成的差错。

      签证进度随时查,及时get信息。想知道签证进度的申请者,可随时从手机银行APP查询,招行也会及时发送短信通知签证进度更新,让申请者安心又放心。

      目前,招行代理签证业务只对金葵花及以上用户开放,上海地区的客户已可办理法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代理签证业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