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免费开放86个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
  • 重庆免费开放86个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

    时间:2018-06-14 22:37: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记者戴娟)6月13日,市民防办通报称,根据天气实际情况,本月中旬至9月中旬,我市将免费开放86个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避暑。

        据悉,今年全市参与纳凉工程的区县(单位)有17个,开放纳凉点86个,纳凉面积17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万人纳凉。

        市民防办表示,与以往相比,今年纳凉具体开放和关闭时间,由各区县根据天气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同时在对每个纳凉点逐一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后,对存在安全隐患、周边居民整体搬迁纳凉群众较少、洞内湿度太大等不利于纳凉的纳凉点进行了关闭,为此,今年纳凉点比去年减少了10个,涉及6个区。

        市民防办承诺:每个纳凉点将免费提供茶水、椅凳,有条件的纳凉点还将免费提供书报、防暑药品、电视等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向群众收取茶水费和座位费,同时将继续协同有关单位开展人防知识、国防教育等有益的宣传教育活动,丰富纳凉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国防知识,提高大家的风险防患意识。为防范安全意外风险,市民防办还统一为各纳凉点购买了公众责任保险,消除了每个纳凉点的安全隐患。

        为给纳凉群众提供舒适的纳凉环境,确保安全,市民防办特别提醒纳凉群众: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以及宠物进入纳凉场所,严禁在纳凉点从事赌博活动,严禁散布和传播不当言论,严禁进入未开放的人防工程进行纳凉。(纳凉工作投诉电话:67050831,6705089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