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海埂拉练教学热身赛首回合 重庆斯威0:2青岛黄海
  • 海埂拉练教学热身赛首回合 重庆斯威0:2青岛黄海

    时间:2018-06-16 23:53:0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16)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青岛黄海队进行了首回合的教学热身赛。俱乐部供图

    华龙网6月16日23时讯(记者 苏桢淇)今(16)日,正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集体拉练的重庆斯威足球队与青岛黄海队进行了首回合的教学热身赛。最终,重庆斯威以0:2不敌对手。

    上半场比赛,根据球队训练计划,重庆斯威主力、替补穿插在首发阵容中,阵容为隋维杰、崔永哲、唐佳庶、刘宇、曾帅、丁捷、王维成、曹栋(U23)、刘卫东、卡尔德克、吴庆。青岛黄海则是全主力首发,开球后,斯威队占据进攻优势,多次打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青岛黄海远射破门,重庆斯威0:1落后一球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斯威队11人阵容全部轮换,换上陈安琪、陈雷、罗皓(U23)、郑涛、刘乐、李放、阿吉雷、彭欣力、杨柯、尹聪耀(U23)、刘斌。重庆斯威多次制造射门威胁并有一次单刀机会,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第85分钟,黄海队利用传中机会抢点破门。最终,重庆斯威0:2负于青岛黄海。

    按照训练安排,四天之后,重庆斯威队将与青岛黄海队进行次回合的教学热身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