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只需3.5小时!重庆开通直飞尼泊尔包机航线
  • 只需3.5小时!重庆开通直飞尼泊尔包机航线

    时间:2018-06-16 23:54: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6月15日18时15分讯(记者 林楠)近年来,国人越来越多地走出国门旅游,对旅游地、旅游线路的选择也越来越有要求。今(15)日,记者获悉,重庆直飞尼泊尔以及越南岘港的新品旅行包机线路正式上线,或将为重庆旅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华龙网发。
    介绍航线。主办方供图,华龙网发。

        3.5小时直飞 到尼泊尔“等风来”

        尼泊尔有着灿烂辉煌的人文遗产,也有着不容错过的绝世美景,是众多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圣地。过去重庆旅游者要想去尼泊尔旅行,需要从成都、昆明或是广州飞往,此次,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推出的重庆到加德满都直航线路将于7月5日首次出团,单程飞行时间3.5小时,缩短了路程时间,留给旅游者们静心欣赏尼泊尔神秘之美的时间更多了。

        根据线路规划,旅行团还将驱车前往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卡拉,告别了加德满都的喧嚣,博卡拉如喜马拉雅山南麓的清新之风迎面吹来。

        重庆直飞尼泊尔行程TIPS:

        一、每周四、周六直航。

        二、加德满都16:00左右起飞,抵达重庆21:,40,重庆22:40起飞,当地时间零点左右抵达加德满都,单程飞行时间3.5小时。

        2.5小时直飞 在岘港邂逅“一抹蓝”

        另外,四川航空将于2018年6月18日正式开通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航线,单程飞行时间2.5小时。作为首发团,团员们将收到特别的礼物:主办方邀请到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主持人周二毛、秦丹,作为团员,一起来体验这次方便、快捷的直航之旅。

        对于很多人来讲,去越南旅行可能都会从河内和胡志明选择。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岘港表示很委屈——蓝天、碧水、幼沙、古镇,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

        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行程TIPS:

        一、航班时间每周一、三、六。

        二、14:40重庆起飞,抵达岘港时间16:10。晚上22:00返回重庆,单程飞行时间2.5小时。

        三、岘港是越南第二大城市,也是著名海岛度假圣地,有“东方夏威夷”之称。

        四、重庆--岘港航线的直航,让重庆在短短2年时间内,重庆开通了越南河内、岘港、芽庄、胡志明沿海各大城市及著名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