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每天走半小时去蹭公共免费WIFI 男子嫌累就去偷了辆摩托车
  • 每天走半小时去蹭公共免费WIFI 男子嫌累就去偷了辆摩托车

    时间:2018-08-09 20:08:32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8日14时20分讯(记者 阙影)在两江新区务工的男子徐某喜欢上网,手机又没有流量,于是每天步行半小时到附近广场蹭公共免费WIFI。近日,为了方便去蹭网,徐某偷来一辆摩托车,不料刚得手就被民警抓获。

        8月6日晚上,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大竹林派出所社区巡逻队员巡逻至大竹林水竹苑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摩托车。该男子见到巡逻队员后,目光躲闪,神情可疑,骑上摩托车想要跑。

        巡逻队员迅速将其拦截,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对男子进行询问。然而,男子对摩托车信息一无所知,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审查,男子徐某承认这辆摩托车不是自己的,是刚从广场上盗窃得来的。

        原来,徐某在大竹林附近某工地做工,平时喜欢上网,经常在下班后从工地步行半个小时到康庄美地广场,通过公共免费无线wifi上网。

        据徐某交代,6日晚,他在广场上网时,发现身后的摩托车未上锁,考虑到工地距离有免费网络的广场距离较远,加上天气炎热,走路实在太辛苦,就想着把这个摩托车“推”走,自己以后就可以骑摩托车来上网了。由于没有摩托车钥匙,徐某便推着车到附近的修车行去配钥匙。没想到,在去修车行的路上就被派出所巡逻队员抓获。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两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停放摩托时要注意停放在有人集中看管的停车场,停车时要将车锁好,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