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名单出炉
  •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名单出炉

    时间:2018-08-09 20:09: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7日21时30分讯(记者 王玮)今(7)日上午,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渝州宾馆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和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据了解,大会通过了黎德龙代表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明确提出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体现了党对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蓝图。

    大会推举黎德龙为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推举张青莉、谭正萱、雷建平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魏旭川、郑璇、潘光银、何跃、刘继梅分别任市盲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肢残人协会、市智力残疾及亲友协会、市精神残疾及亲友协会主席。

    大会选举王静、王余果、刘玉霞、刘继梅、杨健、何跃、何梅奇、陈冰、林梅、周娟、郑璇、唐毅、黎德龙、潘光银、魏旭川等15名同志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