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2018CWG重庆赛区城市决赛举行
  • 2018CWG重庆赛区城市决赛举行

    时间:2018-08-11 19:19:5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讯2018CWG电子竞技冠军赛(以下简称CWG)在经过6个月的筹备,历经层层海选和复赛,如今已经来到了重庆赛区的城市决赛阶段。8月4日,CWG重庆赛区的城市决赛在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L6火拳电竞旗舰店拉开战幕。这场比拼将所有电竞爱好者带入了魔幻3D般的刺激紧张的体验之中,熙熙攘攘的人流把大都会火拳旗舰店围得水泄不通。

    现场除了精彩的比赛,还有CWG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各式各样的小活动,抽奖、COSER表演,互动游戏挑战等等,让选手和观众在等待比赛之余也不会寂寞。

    经过一天的激烈厮杀后,GC战队、MLB战队,PNP战队和橙子救援队获得了在8月5日的比赛中角逐重庆赛区冠军的资格。

    同时,王者荣耀项目的选手们也在激烈的争夺着进入第二日重庆赛区冠军争夺战的晋级名额。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中,两支女子战队清脆的呼喊和美丽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她们就是本次比赛的长安DBSweet战队和RAG西有女神战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