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渝北区第二场联谊活动火爆举行 现场25对单身青年亲手成功
  • 渝北区第二场联谊活动火爆举行 现场25对单身青年亲手成功

    时间:2018-08-25 18:34:3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爱之告白环节。渝北团区委供图 华龙网发

    单身青年在照片墙前通过扫码添加自己心仪的他(她)。记者 王玮 摄

    男女嘉宾通过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渝北团区委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5日15时讯(记者 王玮)“渝北团区委的联谊活动太火爆,又举行了了第二场。”昨(24)日,渝北区“缘定渝北·爱在七夕”第二场联谊活动举行,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近26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开启寻爱之旅。

    “家里也在催婚,我也觉得是该找个好姑娘一起过日子了。”1982年生的郑先生是一名公务员,也曾在家人的安排下参加过相亲,但总觉得两个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聊天会尴尬,所以至今单身,这次听说了渝北团区委牵头组织的联谊活动后,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交友机会。他告诉记者,在游戏中慢慢熟络,即使不能做恋人,交几个朋友也不错。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渝北团区委牵头,联合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去民政局、区房管局以及区公安局主办,活动主要分为破冰相识、游戏互动、深入了解和倾心表白四大板块。青年男女在游戏互动中慢慢打开心扉,展示自我,主动去认识、了解并牵手心仪之人。

    除了在活动现场可以通过游戏互相了解之外,在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满满的照片墙,上面是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男女嘉宾的照片及简单介绍,如果你在照片墙上看到心仪的他/她,也可以直接扫描照片下面的二维码请求加为好友。

    渝北团区委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缘定渝北·爱在七夕”党建带团建圆梦青年联谊活动的第二场,在七夕节前,主办方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发布联谊活动的信息,“报名人数太多,本来计划只做一场,但因为参加的嘉宾数量多,所以分为三场进行。”七夕节当天的联谊活动是第一场,参加活动的约250名嘉宾共有30对牵手成功,昨天晚上进行的就是第二场,也有25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据了解,下一步,团市委将策划举办集体婚礼,将为辖区青年交友、联谊提供的服务常态化进行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