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乘客多按两个“0” 31元打车费付成3100元
  • 乘客多按两个“0” 31元打车费付成3100元

    时间:2018-08-25 18:34: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5日10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张勇)市民何女士打车后用微信支付车费时,没想一时疏忽竟把原本31元的车费付成了3100元,所幸在重庆交通执法人员帮助下,何女士找回了多付的3000多元车费。

    23日上午9时左右,何女士从九龙坡谢家湾乘坐一辆出租车到西南医院,到目的地计价器显示车费31元,她用微信支付后下车。但下车没多久,何女士再看手机时发现支付车费时多按了两个“0”,31元的车费竟然支付了3100元。

    何女士急忙报警,并在民警陪同下向交通执法沙坪坝大队寻求帮助。执法人员随即调取西南医院门口的摄像监控,并结合乘客上、下车时间、地点和车费金额等条件,利用出租车智能终端系统,对车辆进行筛选,当天13时左右,成功锁定车牌为渝B69T**的出租车。

    随后执法人员与该车驾驶员李师傅取得联系。李师傅也发现了这一笔多收的车费,正发愁怎么返还给乘客。最终在执法人员帮助下,何女士拿回了多支付的3069元。

    市交通执法直属支队提醒市民,通过微信支付车费时,要仔细核对支付转账金额,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下车时记得索要当次机打发票,方便查找遗失物品或投诉维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