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蚁人2》上映幽默感足 微观世界里看黄蜂女耍帅
  • 《蚁人2》上映幽默感足 微观世界里看黄蜂女耍帅

    时间:2018-08-25 18:35:0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19时40分讯(记者 李袅)今(24)日,漫威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正式在内地上映,记者和“重庆”客户端的幸运网友也第一时间在重庆英皇电影城ScreenX厅观看了该片。除了延续漫威一贯的精彩动作场面外,两位超级英雄在镜头前随意变换大小帅气十足。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华龙网发

    《蚁人2:黄蜂女现身》由《蚁人》原班人马打造,保罗•路德再度饰演蚁人,伊万杰琳•莉莉不仅回归霍普•凡•戴恩一角,更将首次披上黄蜂女战衣。

    第二部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中“内战”的两年后,斯科特•朗迎来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和孩子父亲的双重身份,当二代黄蜂女霍普和汉克博士遇到麻烦时,斯科特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每一部漫威电影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美国队长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令人大呼过瘾,钢铁侠各种酷炫精密的机甲令人目不暇接。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华龙网发

    片中既能变大又能变小的蚁人和黄蜂女组队,灵活的身手加上翅膀、镭射枪等高科技装备,让观众感受到超级英雄的超能力。当蚁人和黄蜂女变小后,在微观世界里闪转腾挪、穿梭自如动作戏让很多观众耳目一新,而三年后的蚁人不仅能缩小,还学会了巨化,忽大忽小的独特视角,让紧张刺激的动作戏有了天然的幽默元素。

    在ScreenX影厅中,ScreenX通过独特专利系统和特别制作影像,将影片正面屏幕的内容延伸至两侧墙壁,让观众有了沉浸式的270度的观影体验,观众能看到更多的画面内容,也能看到更大的蚁人——银幕中的蚁人甚至能够将身体增大至“XXL号”,衬得海中航行的巨轮只有玩具大小。

    此次《蚁人2》延续了前作的风格,全程笑点密集,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搞笑的漫威电影”。蚁人则承包了片中大部分笑点,看片现场不时有观众笑出声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