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神州专车式搬运服务—搬运帮亮相智博会
  • 【智博会】神州专车式搬运服务—搬运帮亮相智博会

    时间:2018-08-25 18:35:3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17时4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唐李琳)今(24)日,记者在智博会现场看到,位于南区S7展馆的各区县展区纷纷亮出了“十八般武艺”吸引参展市民的驻足体验。在将自己装扮得如同小黄人的彭水展区,记者看到四、五位市民正在两位身着传统服饰的苗族姑娘带领下体验互联网搬运带来的新鲜感。

    记者打探到,几位市民正在体验的互联网搬运是今年在彭水县建立首个互联网搬运示范基地的搬运帮。

    “便利又放心,我可以根据评价来选择搬运的司机。贵重的物品可以在搬运途中实时看到它的情况,还不收费。”体验市民向记者分享她使用搬运帮的感受。

    据了解,搬运帮成立于2017年5月,定位于高端互联网搬运平台,旨在为城市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VIP搬运服务,致力于通过无死角全程视频监控搬运过程、建立搬运操作标准流程、建立搬运工作标准体系、建立路线规划标准体系、建立服务评价标准体系等5大步骤打造搬运行业的高端服务标准体系,满足城市高端人群的搬运需求。

    其两大亮点特色是为用户提供司机画像推荐,并锁定用户画像,进行精准的定制搬运服务推送。

    “就如同滴滴打车满足城市大众人群的出行用车需求,而神州专车满足高端人群的出行用车需求。搬运帮正是以高标准、高要求、高价值为理念,打造城市创新型互联网+搬运平台。”搬运帮CEO晏红波介绍。

    目前,搬运帮入驻司机3万,签约及自有车辆1000台,平均每月10000个订单。搬运帮在服务高价值C端用户的同时,也与京东、苏宁、华为等达成了高端配送合作业务。

    下一步,搬运帮计划与北京菜篮子工程、中国铁路运输等达成合作,承接高端配送业务。其在重庆的业务也将于今年9月正式铺开。

    此外,搬运帮还是扶贫的企业平台,搬运帮提供货运司机、搬运工、客服人员等就业机会,安置退伍军人,提供创业渠道,为地方区县脱贫带来重大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