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AI音箱、网红卡丁车 小米新物种产品亮相智博会
  • 【智博会】AI音箱、网红卡丁车 小米新物种产品亮相智博会

    时间:2018-08-25 18:35: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市民好奇地挨个打探。小米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4日16时10分讯(记者 李华侨 周晓雪)网红卡丁车,可通过声音控制满屋子电器的音响,还有会识别3000多种大米自动选择煮饭模式的电饭煲……今(24)日的智博会现场,小米展台挤满了观众,一批“黑科技”新物种产品集体亮相,大家好奇地挨个打探,还不停地询问价格。

    让重庆市民感受智能居家生活

    走进本次智博会中央大厅的小米集团展厅,映入眼帘的并不是琳琅满目的商品,而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虽然已经是中午时间,但是展区内人气依然十分火爆。

    记者看到,近两百平米的展区,囊括了小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移动电源、插线板等在内的几乎全系小米产品。同时记者注意到大多数前来参观的用户都十分关注小米旗下各生态链企业推出的智能产品,试用和体验十分踊跃,有别于其他科技公司的展位。

    在产品的关注层面记者注意到,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的小米8吸引了现场众多市民的围观,大多数市民对它的外观及设计工艺都表现出认可,并且觉得手感绝佳。也有其他围观的用户采用不同品牌手机进行实景拍照对比,甚至放大图片对比皮肤细节,让在场用户无不被小米8的强大拍照功能所折服。

    小米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小米自诞生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在重庆多个商圈都开设了小米之家,越来越多的市民通过线下实体门店体验到了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及小米其他品类的产品,可以通过实物的体验,购买更加放心,所以小米之家在重庆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米展台一批“黑科技”新物种产品集体亮相。小米供图 华龙网发

    万物互联 让家更智能

    在智博会的小米展位,市民们能够亲身体验使用小米智能家电产品打造一个智能家庭的体验,记者注意到小米的产品并不是单独存在,所有智能设备都通过米家APP,将购买的智能设备进行关联,而且智能设备不单单只是连接手机,而是让设备之间联动起来。

    比如:在APP设置偏好,通过进行程序预设,打造生活智能场景,实现设备之间相互联动。现场记者就注意到很多用户也在学习净水机、电饭煲、直流电风扇、扫地机器人、智能电视、台灯如何联动,最便捷。

    不得不说这几年的人工智能积累,小米已经走在时代前沿,不仅有手机通过AI技术,拍人更美。更有小米的AI音箱,通过语音指令操作联网设备,无需动手操控任何软件,所有操作都是一句话的事。这个过程中小米集团还通过广泛的智能家电产品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设备。同时还开放水滴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人工智能的建设中来。智能产品突飞猛进,但是传统家电地位犹在,小米生态链公司通过智能插座,使传统家电,通过非常简单的配置,就可以享受智能产品的体验,定时开启,过载保护,电量使用,一目了然,真真正正的让万物互联,让家更智能。

    据介绍,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在全球消费物联网市场中占比1.9%,其物联网设备连接数目超过1亿台,日活跃设备超过1000万台。通过独有的“智能硬件制造+互联网+新零售”的商业模式下布局与落子,连点成面,在消费物联网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