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科大讯飞AI+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华龙网正在直播
  • 【智博会】科大讯飞AI+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华龙网正在直播

    时间:2018-08-25 18:36:0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AI赋能•智享未来”科大讯飞AI+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现场。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8月24日14时25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佘振芳) 今(24)日下午,智博会“系列论坛”之一的“AI赋能·智享未来”科大讯飞AI+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拉开帷幕,华龙网、“重庆”客户端正在直播,敬请关注。

    该论坛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重庆市南岸区政府承办。

    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也是我国首批四大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之一,如今,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产品已经深入千家万户、各行各业。

    论坛活动分设领导致辞、专家主旨演讲、嘉宾主题演讲三大项议程,工信部和重庆市相关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企业家、人工智能国内外专家学者将一同探讨先进技术如何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呈现一场科技交流盛宴。

    目前论坛已正式开始,华龙网、“重庆”客户端正在对论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