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车和家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110亿打造“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 【智博会】车和家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110亿打造“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时间:2018-08-25 18:36:0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8月24日14时14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记者获悉,在智博会集中签约环节,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车和家”)与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车和家将投资110亿元建设“智能汽车制造基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占地1800亩,总产能40万台每年。基地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有望于2021年内建成20万台年产能,投产至少两款智能电动车产品,量产后年产值将超400亿元。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智能电动车高科技企业,车和家致力于智能三电、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的创新研发,目前拥有汽车、互联网与电子科技工程师1000余人。

    “我们的战略布局分为零售与出行两大板块。”据车和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车和家第一款面向零售市场的智能电动车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2019年开始交付用户。

    而在出行领域,车和家与滴滴出行已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推出国内首款专为共享出行定制的电动车产品,并将共同开展网约车车队运营。同时,车和家计划于2021年率先落地Level 4 无人网约车的规模化商用。

    目前,车和家已与博世、法雷奥、佛吉亚、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众多顶尖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重庆两江新区拥有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当地政府在营造极为优质的经营环境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的服务和多方面的支持帮助。这也是车和家此次选择入驻的原因。”车和家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亚楠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