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云栖大会重磅发布⑨:让生活更美好 阿里云与林同棪共筑智能城市战略合作
  • 【智博会】云栖大会重磅发布⑨:让生活更美好 阿里云与林同棪共筑智能城市战略合作

    时间:2018-08-25 18:36:1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林同棪国际与阿里云将开启共筑智能城市战略合作。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8月24日12时40分讯(记者 周晓雪 黄宇)今(24)日上午,智博会“系列论坛”之一的2018年云栖大会·重庆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举行。峰会上,林同棪国际与阿里云共同宣布,开启共筑智能城市战略合作。

    阿里云西南总经理陈斌表示,重庆是著名的桥都,阿里云将用科技手段为林同棪提供服务及业务创新,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建设大脑,解决城市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为山城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从今天开始应该说林同棪国际和阿里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智慧合作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洋表示,林同棪国际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将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智慧建设的经验,发挥国内外专家的资源优势,结合中国城市基础设施的实践,通过与阿里云的云计算、大数据充分融合,相互赋能,提供建设全生命期的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建设的大脑,助推重庆建设的高质量,提升城市的高品质,为中国从建筑大国向建筑强国迈进的征程中尽一份力。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