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朝天门至弹子石轮渡航线复航 本月内还有一条轮渡线将开通
  • 朝天门至弹子石轮渡航线复航 本月内还有一条轮渡线将开通

    时间:2019-01-15 17:55: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4日12时55分讯(记者刘艳)今(14)日,记者从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朝天门至弹子石码头轮渡航线已正式恢复开航。

    朝天门至弹子石轮渡航线时间表。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据介绍,受长江航道疏浚施工影响,客轮公司将野猫溪轮渡码头调整至弹子石轮渡码头,恢复朝天门至弹子石轮渡航线,方便市民与游客出行。

    因线路变更,距离增加导致船舶成本提高,船票价格由原来的2元/张,调整为5元/张。

    需要提醒的是,往返轮渡均经停江北嘴码头(江北大剧院旁)再至目的地。这也意味着游客可在江北嘴码头上、下船。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主城轮渡有朝天门至洋人街、朝天门至江北嘴、朝天门至弹子石3条航线。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表示,预计本月内朝天门至大竹林轮渡航线将开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