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正能量!两江新区评出30位榜样 看看可有你身边的他?
  • 正能量!两江新区评出30位榜样 看看可有你身边的他?

    时间:2019-01-17 18:04: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6日12时46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为传递“先进就在身边”理念,营造“人人争当榜样”积极氛围,今(16)日,首届30名“两江榜样”诞生,分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文明风尚”三个类别。此外,还有7名全国和市级两江榜样人物获得表彰。

    今日,首届两江榜样颁奖展示活动举行。记者 李文科 摄.jpeg

    今日,首届两江榜样颁奖展示活动举行。记者 李文科 摄

    据两江新区介绍,“爱岗敬业”类榜样有服务于新区发展的技术人员、公安干警,也有社区干部、网格员、环卫工人等。“文明风尚”类榜样,有诚实守信的个体经营者,也有传递爱心的公安干警,更有默默奉献的八旬志愿者等。“开拓创新”类榜样,有很多为新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技术专家、企业老总、创新人才。

    爱岗敬业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jpeg

    爱岗敬业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

    开拓创新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jpeg

    开拓创新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

    文明风尚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jpeg

    文明风尚类榜样颁奖。记者 李文科 摄

    在30名“两江榜样”之外,还有7名全国和市级两江榜样人物受表彰,他们有的是“重庆好人”、“感动重庆”人物,还有的是被推广至全国的“中国好人”。

    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两江新区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书写两江故事,未来还有更多的两江人行走在路上。附:首届“两江榜样”名单

    图1。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2.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3.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4.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5.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6.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7.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图8.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jpg

    来源:两江新区管委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