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布局两江新区公租房 长安新能源共享汽车投放达3000台
  • 布局两江新区公租房 长安新能源共享汽车投放达3000台

    时间:2019-01-17 18:05:1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5日19时41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重庆两江新区公共租赁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两江公租房公司”)引进的长安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正式进入鱼复片区公租房。这标志着,继盼达用车之后,又一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落地两江新区公租房,为园区产业工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可选择的服务。

    “这里的住户以周边工业园区的产业工人为主,他们当中大多数都没有购买私家车,部分住户距离单位和主城工作区距离较远。”两江公租房公司房管部管理人员侯斌告诉记者,有了新能源共享汽车, 住户们出行更方便了。

    据了解,目前,长安出行已在鱼嘴福居A区负一楼和双溪福居C区车库分别停放15辆车,车型为逸动、铃木、奔奔等新型纯电动车。与普通的燃油车租赁相比,长安出行更为优惠,最低价格为0.5元/分钟,而每小时价格则为30元,对入住公租房小区的无车租户有一定的吸引力。

    侯斌告诉记者,小区居民可以通过长安出行手机APP,选择“两江新区公租房”附近的分时网点取车,在驾驶离开时无需支付停车费,也不需要提供入库停车卡。而当用户归还至含“两江新区公租房”的网点时,可以直接进入车库,停至分时专用车位上即可。

    截至目前,长安出行新能源汽车站点在重庆主城区共设立网点500个,投入车辆3000台,覆盖主城区绝大多数商区、交通枢纽、写字楼办公区及住宅社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