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再等一天!明后阳光重回山城 最高气温升至16℃
  • 再等一天!明后阳光重回山城 最高气温升至16℃

    时间:2019-01-22 17:38:4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0日17时讯(记者 董进)今(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节气,雨水遍布了重庆主城及綦江等区县,局地能见度仅100米。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大部地区将由多云到晴的天气掌控,主城也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天气将有利市民春运首日出行。

    周日小雨不断。记者 李裕锟 摄

    今天0时至10时,雨水洒遍了重庆主城及綦江、万盛、武隆、彭水、酉阳、秀山、丰都、涪陵、长寿、璧山、梁平,多地能见度较低。巫溪、武隆、南川、万盛、綦江、巴南、涪陵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主城最小能见度也只有500米。截至14时,雨水在梁平、垫江、渝北、长寿、万盛等地飘洒,各地气温不足14℃,最冷酉阳只有4.1℃,主城目前9.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重庆大部地区将迎来晴好天气,后天各地均将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6℃。主城也将迎来多日的晴好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是春运首日,重庆大部地区的天气有利出行,不过后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自驾返家的市民需注意避开雾最浓的早晨出发。

    未来两天天气:

    今晚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1~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8~12℃。

    明晚到后天白天,各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0~14℃,城口及东南部-3~11℃。主城区:晴,早上有雾,5~1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