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晒够太阳了吗? 阴天来了 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跌至13℃
  • 晒够太阳了吗? 阴天来了 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温跌至13℃

    时间:2019-02-14 18:12: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大年初四,好天气暂告一段落。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8日16时20分讯(记者 周晓雪)春节晒够太阳了吗?明天起,阴天就要来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8)日起三天,重庆大部天气将转为阴天,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后两天高海拔地区还或有雨夹雪或小雪,全市最高气温夜间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跌至13℃。

    据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受2月以来暖阳频繁到访影响,2月1日至昨日,重庆主城累计日照时数已经达到了29.3小时,创下了历年同期最大值,相较于历年同期5.5小时,今年主城的市民可是多晒了4倍多的太阳。气温方面,2月1日至昨日,主城平均气温为12℃,为历年同期的第二高值;最高气温平均值达到了16.5℃,也是创下了历年同期第4高值。

    专家提醒,赏春花的季节到了,同时,哮喘、鼻炎、过敏也进入了高发季节。如何预防呢?1、出门戴口罩;2、备上生理性海水,及时洗鼻子;3、可以购买鼻腔阻隔剂,涂抹鼻腔内部;4、鼻炎严重,使用专业洗鼻器清洗;5、咳嗽加重,可以雾化;6、睡眠充足,避免熬夜;7、洗个澡,勤换衣。

    未来三天天气: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0~5℃;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2℃。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2~11℃,城口及东南部-2~4℃;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8~10℃。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3℃,城口及东南部-1~7℃; 主城区:阴天间短时多云,7~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