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一对90后小夫妻的春运
  • 一对90后小夫妻的春运

    时间:2019-02-14 18:13: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1月30日23点30分,重庆西站,从广州到重庆的动车停靠站台,付佳卉还没下车便看见了杨成。

    2月1日,杨成、付佳卉和儿子在家中吃晚餐。

    今年春节期间,90后小夫妻杨成、付佳卉,大多数时间待在繁忙的春运列车上,聚少离多。两人年幼的孩子,也只能交给老人照顾。

    杨成、付佳卉是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双职工。

    “媳妇,1月30号晚上我来接你。这天我在家休息,给你准备点你喜欢吃的夜宵。”这是杨成提前大半月写的便利帖,贴在家中的冰箱上。

    1月30日23点,杨成早早地来到重庆西站候车厅等待从广州到重庆的动车,约30分钟后终于等来了从动车上下来的付佳卉,夫妻双双把家还。

    1月31日、2月1日这两天,两人很难得地都在家休息,“一家人终于在一起过年了。”

    两天后,二人返回各自的岗位,继续忙碌在春运第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